close

  11月5日,媒體刊登了省文明委暗訪組10月29日至30日對安慶市城區暗訪督查的問題反饋,暗訪組指出,棋盤山農貿市場衛生狀況有待提升。11月13日上午,記者對該農貿市場進行了西裝外套走訪,發現整改效果較好。
  11時,記者在市場內仔細觀察,發現蔬菜區地面較乾凈,但是禽類區信用卡代償及水產類區地面上污水較多、異味較重,市場內光線、通風情況較好,除東門出入口有4個擺攤的菜販外,其它出入口均沒有占道經營的現象。
  針對省文明委seo暗訪組的問題反饋,該農貿市場管理方增加了衛生保潔人員及每天保潔次數,實行全天候循環保潔清運。
  全市文明創建工作開展以來,該農貿市場內牆壁全部進行了刷白,增加了8個大型垃圾系統家具桶,新換了18盞節能燈,增加保潔及車輛管理員共4人,設立了校秤處、調解室、失物招領室、野生動物保護室,開展了文明經營戶評比活動。(安慶新聞網)  (原標題:安慶棋盤山農貿市場積極落實整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teaqgajdq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