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11月19日固態硬碟電 綜合日本媒體報道,日本巨頭保險公司當中,致力於增加排除暴力團體條款的公司正在增多。一旦發現是暴力團體成員,隨即解除保險合約。然而,在暴力團體成員沒有加入任何保險,駕車發生事故時,如何對受害者進行賠償成為保險公司的新課題。
  加盟日本損害保險協會的17家經營汽車保險的公司均表示,已於2013年10月增加了排除暴力團體的條款,或正在商討增加該條款。建築設計受全國排除暴力團體風氣的影響,日本損害保險協會於2012年12月制定了排除暴力團體的條款,建議加盟的保險公司使用該條款。
  目前,日本巨頭保險公司紛紛在汽車保險條款中加入排除暴力團體條款。如果保險公司瞭解到客澎湖民宿戶是暴力團體組員,將立即解除與其簽訂的汽車保險協議。
  日本愛和誼日生同和保險公司於2013年10月使用了該條款,該公司負責人表示,之前如果發生事故時,即使客戶知道肇事者是暴力團體成員,也必須支付賠償金。買屋但是現在開始,如果肇事者是暴力團體成員的話,就可以當即解除保險合同。只是如何對受害者進行賠償成了公司的新課題。  (原標題:日本保險公司紛紛在車險中加入排除暴力團體條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teaqgajdq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