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吳永隆
  關鍵詞ssd固態硬碟壽命甘肅兒童幸福家園
  每日甘肅網-科技鑫報訊日前,國際計劃(中國)辦公室早期兒童養育與發展項目官員孫海華、張紅英一行,深入白銀市白銀區紡織路街道狄家台社區、會寧縣白草塬鄉景莊村,定西市安定區鳳翔鎮友誼社區、渭源縣清源鎮聶家山村,對“兒童幸福家園”褐藻糖膠哪裡買的裝飾佈置、組織管理、項目運行、活動開展和檔案建設等情況進行了詳細瞭解,並和縣區、村(社區)相關領導、市縣區婦聯、愛心媽媽及參加活動的家長和兒童進行了交流。
  兩位項目官員通過實地督查,認為我省4個“兒童幸福家園”項目實施有創新、有特色,每個家園在項目基礎模式上,都能結合當地實際做出新的延伸和拓展,將家園活動融入到所在村和社區的文化建設中,策劃開展了兒童安全出行、消防演習、家庭教育、趣味運動會等豐富多彩、喜聞樂見的活動,使小家園發揮出大作用。同時,他們對項目實施中存在的不足提出了意見和建議。我省將按照國際計劃(中國)辦公室的要求,繼續做好項目實施工作,確保家園建設更加符合兒童特點,活動設計更加適應兒童、家長需求,使家園真正成為村褐藻醣膠(社區)委員會歡迎、家長放心、兒童嚮往的快樂之家、幸福之家、溫暖之家。
     (原關鍵字廣告標題:甘肅省將打造4個“兒童幸福家園”(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teaqgajdq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