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花驚艷賞心悅目-原來影片拍攝實在不簡單! -justinrio20100307 st1\00003a*{}table.MsoNormalTable {font-size:10.0pt;fo 裝潢nt-family:"Times New Roman";}◎櫻?保濕面膜慞暲A賞心悅目-原來影片拍攝實在不簡單! -justinrio201 關鍵字排名00307 table.MsoNormalTable {font-size:10.0pt;font-family:"Times New Roman"; 襯衫} http://www.youtube.com/watch?v=t3mVUI6Nqv0 2010年3月6日星期六,帶著5、6年的CANON-IXUS4 買屋0數位相機,到淡水天元宮櫻花園區拍攝櫻花,這天風和日麗氣溫甚高,心想只要移動時不要太快,藉由櫻花典雅脫俗的姿儀,應該可以 買屋拍出美麗畫面。誰知沒那麼簡單!這台相機我從開始使用至今,一向都只控制角度來構圖取景,至於感光度及快門都是交給它自身設計的自動程式運作,因此,我?九份民宿i以說是將它當傻瓜相機使用。 鑒於前幾次攝影時以走動方式拍攝,對著景物移動鏡頭太快,以致於觀看影片時,畫面抖動眼睛很不舒服,這次我特地站立不動拍攝,只略微轉身並?酒肉朋友髜C移動速度,盡量將畫面停留的時間加長。不過還是差遠咧!這次拍攝結果仍然可以看到移動鏡頭時,畫面還是會產生未穩定前的粗粒變化現象,我想,仍然是它的快門無法追得到讓影像能穩定呈現的足夠時間。 回 裝潢到家在電腦上製作MV時,我就試試讓影片速度放慢一倍,看是否可以改善鏡頭位移時,降低畫面不穩定的現象。於是試做以下這部近距離拍攝的賞櫻影片,只是,完成後看起來好像沒啥改善…不過,以後至少可以帶腳架固定位置拍攝…… 信用貸款。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teaqgajdq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