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瀘溪站2二手餐飲設備月18日訊(通訊員 謝文馗) 瀘溪全縣行政事業性收費單位28家,經營服務性收費單位106家,收費項目上千項。舊的收費系統功能已經不能適應新形勢發展需求。為適應收費管理科學化、信息化、公開化的要求,全面提升收費監管水平,瀘溪縣將升級收費動態監管系統。
  升級成功後,今年收費年檢年審工作將全部通過系統在網上辦理;升級成功的收費監管系統分為:收費項目編號、ssd固態硬碟價格項目名稱、管理權限、項目類別、收費對象和狀態日期。收費動態監管系統實現自動上報、查詢。查詢結果具有一致性、時效性、快速性、完整性及可追溯性。這一系統將使行政事業性收費受到實時監控,並極大提高相關單位的工作效率。
  該系統啟用後,將採用國家集中存儲與管理的方式,首次實現國家、省、市、區縣四級聯網,達到對收費進行一體化綜合信息的管理。  (原標題:瀘溪:升級收外接式硬碟費動態監管系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teaqgajdq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