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標題:英國G2000首相呼籲巴以實現歷史性和解
  國際在線消息:據新華社電,東森房屋正在以色列訪問的英國首相卡梅倫12日發表演講,呼籲巴以雙方實現歷史性和解。
  這是卡梅倫任期內第一次訪問以色列。他當天在以色列議會演講時說,他完全支持美國化療飲食原則國務卿克裡對巴以和平進程起草的框架協議及兩國方案,並提到以色列應當停止建設定居點等。
  談到兩國經濟合作以及英國對以安全所作的新竹買房承諾時,卡梅倫說“英國在任何時候,都會站出來,維護以色列人民的權利”。
  卡梅倫隨後在與以色列總統佩雷斯會面時說,任何和平協議的達成都必東森房屋須保證以色列及其人民安全。
  巴以和談在時隔3年後於去年7月底重新啟動。按照計劃,本輪談判將於今年4月結束。但目前巴以雙方在安全部署、耶路撒冷地位等核心問題上仍存在巨大分歧,和談尚未取得實質性進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teaqgajdq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