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克強澎湖民宿總理會見烏干達外長。
  國務院總理李克強威剛外接硬碟18日下午在人民大會堂會見烏干達外長庫泰薩。
  李克強表示,中國和非洲同屬記憶體發展中世界。無論是爭取民族獨立,還是謀求國家發展,中國一直同包括烏干達在內的廣大非洲國家同呼吸,共命運。中國將繼續支持非洲和平與發展事業,鞏固中非傳統友誼,推動中非友好合作。我期待年內訪非,促進中非關係在新的歷史起點上繼續向前發展。
  李克強指出,作為世界和平的維護者、共同發展的促進者,聯合國肩負著維護國際關係基本準則的神聖職責。中方堅定支持聯合國以及聯大發揮更大作用,抓住發展這個關鍵詞,積極制定2015年後發展議程,多為非洲國家謀利益,多為發展中國家做好事和實竹北房屋事。
  庫泰薩表示,中國長期以來為廣大非洲國家的民族獨立和國家發展提供了寶貴支持和無私幫助,在國際事務中堅定維護非洲國家利益,是非洲國家的可靠朋友。非方期待李克強總理儘早訪非,相信此訪將推動非中關係取得更大發展。烏干達等非洲國家願與中方一道,加強互利合作,澎湖民宿密切在聯合國等多邊機構中的協調配合,維護共同利益,促進世界的和平與發展。  (原標題:李克強在人民大會堂會見烏干達外長庫泰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teaqgajdq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