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西安的天氣整體來說比較炎熱,最新預報顯示,今天最高溫將高於昨日,還將是一個酷熱的夏日。特別提醒大家,今天最高溫可能升至34℃,提醒參加高考的考生及家長們註意防暑。
  昨天西安最低氣溫17.6℃,截至下午4時,最高氣溫32.5℃。昨天上午高考進行時,天上雖然有太陽,但還有陣陣涼風吹過,大家的體感還比較舒適。但到了下午,太陽炙烤著大地,氣溫持續升高,這可苦了在外面辛苦等候的家長們,在炎炎烈日下心急如焚地等待。不過對家長們來說,最牽掛的是孩子在考場里發揮得如何,即使熱得大汗淋漓,也全然顧不上了。
  今天是高考第二天,西安將是晴間多雲的天氣,值得註意的是,今天比昨天更為炎熱,最高氣溫將達到34℃,特別是午後,更是炎熱。夏天天氣變化飛快,之前氣象部門預測高考第二天可能出現的清涼爽約了,氣象專家提醒考生和家長,在這樣的高溫天氣里,要註意防暑防曬。
  本報記者毛蜜娜 通訊員龐文保
  西安三日天氣
  今天 多雲 20~34℃
  明天 晴天 20~33℃
  後天 多雲 20~32℃   (原標題:今天最高溫34℃ 說好的清涼爽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teaqgajdq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