獲獎小記者上臺領獎■華商晨報 華商響網記者 石立飛 攝
  本報訊(華商晨報 華商響網實習記者 劉嘉紅)在這個溫情的父親節,華商晨報為孩子及家長奉獻了一份特殊的“禮物”。
  6月15日,2014年華商晨報明星小記者頒獎典禮暨兒童劇團彙報演出在遼寧省青年宮舉行,10位明星小記者獲得大拇指獎盃,孩子們的獲獎感言,讓臺下的家長感動落淚。
  三名小記者擔當小主持人
  頒獎典禮暨小劇團演出由華商晨報小記者團里的三名小記者擔當小主持人,伴隨著大屏幕對10位明星小記者和10位小記者希望之星的介紹,各位小記者希望之星及明星小記者紛紛上場領取獎品及獎盃、獎狀。
  各位明星小記者獲得獎盃後,主持人問及他們在這次明星小記者評選中的收穫,他們紛紛說出了自己的心聲。“在這個父親節獲得這個獎盃,我很開心,同時也感謝我的爸爸媽媽對我這次參選明星小記者的鼓勵和支持。”馬梓皓激動地說。
  任冠羽接著說:“我獲得了友誼,在小記者活動中也開闊了眼界。”明星小記者郭盈說:“我學會了面對挫折,媽媽告訴我無論結果怎麼樣,都要勇敢面對。”
  小粉絲來加油助威
  在明星小記者頒獎現場,來了一群特殊的“小伙伴”,他們是明星小記者的小粉絲,他們在現場喊道:“馬梓皓加油”,“你最棒”,為他們心中的明星小記者加油助陣。
  當這次明星小記者選票冠軍馬梓皓髮表獲獎感言時,提到了“感謝我的爸爸媽媽對我所做的一切”,聽到孩子的肺腑之言,馬梓皓的媽媽流下了激動的淚水。
  此次明星小記者評選是對各位明星小記者在校內擔任小記者所付出努力的一種肯定,也表現出在歷次小記者活動中大家的收穫和感動。
  小劇團演出四部兒童劇
  明星小記者頒獎典禮結束之後,華商晨報兒童劇團為現場的小朋友及家長獻上了一場充滿童真的兒童劇彙報演出。
  經過了三個月的彩排和演練,兒童劇團的各位小演員獻上了四部兒童劇《綠野仙蹤》、《咕咚來了》、《木偶奇遇記》、《大草原上的小老鼠》,並且首次強力推出英語話劇《小女僕與魔法師》。
  在現場小小嚮日葵、大樹等舞臺佈景的襯托下,孩子們在舞臺上表演十分自如,演繹的“小狐狸”、“猴子”、“小烏龜”、“小金雞”和“獅子”等角色也很到位。英語話劇《小女僕與魔法師》的英語發音清晰準確,最小的小演員僅三歲半,小劇團演出圓滿成功,現場報以熱烈的掌聲。
  在太原街新天地休閑購物廣場和北方圖書城的支持下,此次明星小記者評選暨兒童劇團彙報演出在歡樂的歌曲聲中圓滿落幕。遼寧省記者協會秘書長馬為蒞臨此次活動,並對明星小記者評選暨兒童劇團彙報演出活動給予高度評價。
  華商晨報小記者團招募咨詢電話:86231704 31521019 31521029
  明星小記者獲獎者
  1馬梓皓童暉小學
  2郭盈珠江五校
  3任冠羽雛鷹東校
  4劉洺赫沈陽市實驗小學
  5陳嘉銘上園路第一小學
  6顧禕婷泰山路小學
  7周敘辰東北育才實驗學校
  8朱海文童暉小學
  9付徵晨啟工二校
  10宋慈二經二校
  明星小記者希望之星獎獲獎者
  1安家寧泰山路小學
  2李雪興工一校
  3周君遙珠江五校
  4張元子靖渾南一校
  5程雨菲珠江五校
  6王佳寧上園路第一小學
  7田芳凝興工一校
  8王騰功文藝二校
  9劉羽飛文藝二校
  10劉舒暢中山路小學  (原標題:10位明星小記者獲大拇指獎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teaqgajdq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