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區記者 卞靜
  “養老護理課堂搬進小區,足不出戶就能學到知識,真好!”19日,家住東崗怡園的白女士在接受記者採訪時,連誇社區活動辦得好。
  19日上午,幸福人壽50餘名志願者在東崗怡園小區舉辦“幸福家庭日”愛老助老公益活動。現場記者看到,專業護理老師向居民傳授瞭如何養老護理。而就在前不久,白女士的婆婆因病卧床,急需學些護理知識,“接到家委會通知後,我一大早就趕來了,希望能多學點,好在照顧婆婆的時候不那麼手忙腳亂。”
  培訓結束,志願者同專業護士帶著慰問品走訪病患、困難家庭,第一戶來到28號樓胡女士家,她在6年前患上淋巴癌,住院45次、化療32次。她緊握志願者的手:“這麼熱的天,還麻煩你們來看我,真感動!”
  據悉,幸福人壽將在全國20個城市、30多個社區開展公益服務活動,讓老人得到更多關愛和實際幫助,弘揚敬老愛老的傳統美德。  (原標題:學到不少養老護理常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teaqgajdq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