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長沙縣站8月8日訊(星沙時報記者 陳登輝)昨日,長沙縣安沙鎮黨委召開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專題民主生活會。縣委副書記、縣長張慶紅到會指導,縣紀委、縣委第十六督導組等部門相關負責人出席。張慶紅指出,民褐藻糖膠主生活會不應過分註重形式,而要開出實效。
  自開展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以來,安沙鎮黨委班子嚴格按照上級各項要求,圍繞為民務實清廉主題,聚焦“四風”問題,認真組織開展學習教育、聽取意見和查擺問題等工作,通過設立意見箱、開展民主測評、召開座談會、開展蹲點調查、自查等,廣泛征求各方意見,共征求到意見建議225條。其中,“四風”意見201條租屋,所有黨政領導班子成員結合各自分工對涉及班子的意見建議均主動進行認領並填好認領清單,深刻剖析產生的原因,深入研究今後努力的方向和改進措施。
  會上,安沙鎮黨委領導班子全體成員以動真碰硬的態度、嚴肅認真的整風精神,房地產直面問題不繞彎子,深入開展對照檢查、批評和自我批評,重點對在遵守黨的政治紀律、執行中央“八項”規定,“四風”方面存在的突出問題進行認真查擺,剖析原因,明確整改措施。
  張慶紅對民主生活會進行了點評。他指出,安沙鎮黨委領導班子應進一步提高加快發展和科學發展的意識;增強工作爭創一流和全面推進工作的精神;履行主動服務經濟社會發好房網展的職責。同時進一步改進作風,激發工作激情。  (原標題:長沙縣長張慶紅:民主生活會要開出實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teaqgajdq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