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圖 喝SD記憶卡高了的小哥。
  醉小伙去ATM機房取褐藻醣膠錢,不知怎麼出來,想從底部鑽出卻被卡住
  消防破記憶體拆鋼化玻璃門將他救出,小伙為此賠償銀行2000元
  本報通訊員 金國隨身碟飛 樊偉娟 張文翀 本報駐嘉興記者 黃娜
  昨天凌晨3點半左右,嘉興建設派出所接到報警,說去斜西街和禾興路交叉口的工商銀行ATM機取錢,發現竹北房屋一個醉鬼卡在防護艙底部,動彈不得。
  民警趕到現場,發現一個年輕小伙被攔腰卡住,滿臉通紅、滿身酒氣。民警推了推他,小伙子還是迷迷糊糊,看來醉得不輕。
  防護艙不是全封閉的,鋼化玻璃門距離地面還有一點距離,但一個成年人鑽不出來。這不,小伙子鑽出一半,攔腰被死死卡住,整個人趴在地上。
  怎麼辦呢?小伙睡得太死,把他塞回去也有困難,真是進退兩難了。無奈,民警只能向消防部門求助。
  嘉興南湖消防荷花堤中隊官兵立即出動1輛消防車5名官兵前往救援。
  消防官兵思考了一番,只能強行破拆玻璃門。在給被困小伙做好安全防護後,消防官兵利用器材破拆了鋼化玻璃門,這才把小伙順利弄出來。
  大概破拆的聲音有點大,小伙稍微清醒了點,在民警的攙扶下去了派出所。可他一到所里又開始呼呼大睡,直到早上才醒來。
  小伙姓宋,才20歲,河南人,剛來嘉興不久。知道自己醉酒後的糗事後,他也很不好意思。
  錢沒取到,這時又找不到開防護艙門的按鈕了,拉了幾次門把手都開不了。
  用殘餘的理智,他決定鑽出來。他先是從防護艙的正面鑽,失敗了,又從側面鑽,結果鑽了一半被死死卡住。
  按時間推算,在民警到來前,他應該趴在地上睡了一個多小時。
  這還不算完,ATM機被破拆的門,還得小宋掏錢賠。
  昨天中午,銀行工作人員來到了派出所。小宋醉酒後手機也落在了酒吧,他只好用派出所的電話聯繫了一個女性朋友,對方送來了2000元賠償給銀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teaqgajdq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