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30【新竹】GIGLIO 姬璃鷗手創食研 義式手工冰淇淋 今天是晴空萬里的好天氣,下午來到南大路的「姬璃鷗GIGLIO 手創食研館」。 這是同事推薦的義式手工冰 商務中心淇淋專賣店,下午3:00剛開始營業,生意就不錯呢~ 招牌很有質感, 會場佈置門前空間放置了桌椅可以稍作休息。 路邊還有小小的流水造景,真是用心。 店內風格?土地買賣搣鬋痊顳肊| 右方的大螢幕包裝成名畫一般 牆面擺飾也有設計感,還有一座大型的冰滴式咖啡機。 冰櫃裡共有14種口味的義 酒店兼職式手工冰淇淋 老闆詳細的介紹,並且讓我們試吃每一種口味。 Jolie迫不及待的試吃著 除了各種水果,還有牛奶糖和起司等特別的口味ㄟ 酒店打工 義式冰淇淋的特色就是用新鮮的食材製作,不添加人工澱粉及脂肪,所以吃起來非常清爽。 每種口味都保留水果的天然香氣及微酸,不會太甜,美味又無負擔。因為是手工製 居酒屋作,每天供應的口味都有變化,會有不同的驚喜喔! 試吃後,我們點了大杯的玫瑰和草莓兩種口味。 Jolie選了小杯的經典巧克力 老闆說可以到隔壁坐著慢慢享用 這才發現,原來旁邊還有?帛琉蒹□e敞舒適的座位區喔! 而且裝潢的很美呢! 絢麗奪目的大型吊燈,在牆面投射出佈滿花朵的光影。 坐在沙發上細細品嘗手工冰淇淋 玫瑰的香氣、草莓的酸甜以及香濃的經典巧克力,真的好好吃~ 可以做出52種不同口味 租房子呢! 大杯$95元(最多可選3個口味),小杯$75元 打扮帥氣的老闆拿了許願卡給Jolie挑選 Jolie一口氣吃完了冰淇淋 然後開始認真的寫卡片 每個角落都擺放著不同的主題 掛滿卡片的許願樹 連細節都很注重,果然是用心經營的店家。 Jolie 酒店打工將寫好的卡片掛在許願樹上 下次一定要來試試其他的口味 以後想吃義式手工冰淇淋,不用特地跑到竹東去了,新竹市區也有呢! 店家資訊 姬璃鷗GIGLIO手創食研館 地址:新竹市南大路104號 電話:(03) 561-2299 營業時間:15:00~21:00 (週一 面膜公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teaqgajdq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