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者王磊文許俊文攝影
  本報訊 因為首批進口的兩輛路虎賣得快,第二批乘鄭歐班列的進口車也很快來到鄭州。
  昨天上午,大河報記者在鄭州整車進口口岸看到,8輛路虎已經抵達,正接受省出入境檢驗檢疫局東站辦工作人員的查驗。“對待進口車,我們的檢驗檢疫更加仔細。”東站辦主任史建華說,因為此前在其他整車進口口岸,曾在車裡檢驗出蟑螂。
  “因為首批進口車賣得特別快,所以經銷商又訂了8輛。”工作人員稱,這8輛車可能被賣往貴州、內蒙古,都是省外的汽車銷售公司訂購的。
  這些進口豪車,會不會比市場價便宜很多?因為涉及商業機密,經銷商一般不會透漏。但據工作人員瞭解,雖然這些車成本較低,但在銷售時僅會比國內同款車便宜幾萬元。
  那麼,河南的汽車銷售公司什麼時候會參與?預計下一列鄭歐班列就會有河南的訂貨。
  據介紹,今後,鄭歐班列將拉回瑪莎拉蒂、勞斯萊斯等“私人定製”進口車。2015年到2017年,鄭州進口車數量將達3萬到5萬輛;遠期將進口20萬到30萬輛汽車。
  “未來,小批量進口汽車將是鄭州整車進口口岸的特色。”東站辦檢驗監管科科長郅星火說。  (原標題:第二批又來了八輛路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teaqgajdq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