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移動版 小編 JJ
  11月28,由彭浩翔執導,黃曉明和周迅領銜主演的一部愛情喜劇片《撒嬌女人最好命》上映。雖然說影片中的女主角一直想要學會撒嬌,最後卻還是以一名女漢子的身份收穫了愛情。但是小編還是想要說下,撒嬌的女人真的會好命嗎?
  先說說會撒嬌女人的優點:
  撒嬌是女人的天性。會撒嬌的女人在男人眼裡會更有魅力。女人的一個嬌嗔、一個媚眼,往往會使男人心旌搖動。撒嬌是一種本領,一種技巧。撒得恰到好處,往往會招致男人的愛憐,男人會覺得這個女人溫柔、可愛。
  女人們在男人面前撒嬌可以融化男人的心,讓男人難以拒絕,此時女人要是想對男人提什麼要求便很容易得到滿足。因此,撒嬌的女人也更加容易得到男人的愛。
  撒嬌的女人有哪些缺點:
  撒嬌的恰到好處時,會讓男人更加憐愛,也會更加幸福。但是不是任何時候都適合撒嬌的,當男人煩悶、繁忙時,女人的撒嬌會然男人更加煩躁;過度的撒嬌,也有可能會是男人產生反感,招致男人的厭惡,弄巧成拙,事與願違。
  不會撒嬌的女漢子就不會好命嗎?
  其實《撒嬌的女人最好命》這部電影就告訴了我們,不一定要撒嬌才能夠收穫幸福,女漢子同樣可以擁有完美的愛情。不是所有女人都會撒嬌,也不是所有男人都會喜歡撒嬌的女人,只能說各有所愛。
  同時,女人也不一定要依靠男人才能夠幸福,獨立、堅強的女人同樣具有魅力。女人也有很多類型,女人也可以具有多面性,不管是做哪一類型的女人,最重要的是要堅守自己,不要為了外在因素而改變自己、失去自我,不撒嬌同樣也可以有魅力。
  (原標題:撒嬌女人真的會好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teaqgajdq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