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中最困難的抉擇《余命:為愛而生》 如果您的生命開始「倒數計時」,在這段僅有的最後生命,您打算完成什麼事?或實現什麼夢想?在10/9即將上映的電影《余命:為愛而生》中,松雪泰子所扮演的女主角,在結婚10年後?訂做禮服蚸鬊h孕,不料乳癌卻也同時復發…她面臨了兩難的選擇:接受化療放棄孩子、抑或生下寶寶卻不能治療…。 人生中有很多的難題,種種 酒店兼職考驗,是可以有選擇權的,但如果是親情的選擇,是最難割捨的~《余命:為愛而生》中,的女主角在等待迎接自己的新生命時,也同時發現了自己的有了乳癌?酒店經紀A度復發的人生重大抉擇,她選擇不顧一切的寧可能失去性命也要生下寶寶。 自己現在也當了媽媽,在回想懷孕的過程中,經歷了艱辛的懷孕、生產分娩過程後,初見心愛寶寶的那一瞬間 酒肉朋友 ,心中的滿足和快樂感是可想而知的。沒有經歷過的痛,是不會有難以割捨的苦。 女人一生中,如果沒有經歷過戀愛、結婚、生子,在我的生命意義裡,就有個缺,人生就不夠完美。孕育下一代並非是為了傳宗 景觀設計接代的使命,生兒育女一樣好,只要有一個,就能讓我的人生感到不虛此行。 在懷孕的過程中,想著所有喜悅可以跟肚中的寶寶分享,想著每一刻重要的分分秒秒,都有寶寶參與著,對著未來也是,不管是看著美麗的夕陽,還是欣賞?東森房屋悚滬絳痋A所有的事物都有寶貝陪伴著。 在劇中的女主角,好不容易得來的小生命,想著要怎麼參與者所有的未來時,發現自己得到乳癌的事實,那種矛盾與煩惱在心頭,在自己的生命中,既要哺育至親至愛的胎兒,亦得含納人見人畏的乳癌,一善一惡,一 情趣用品黑一白,一喜一憂,一取一捨...。 抉擇在於自己,但要二全其美比一般人還要難。 女主角無私的想用自己剩餘的生命,來創造新的生命,讓新生命繼續的延伸下去,讓新生命體驗更美好的未來,寧可延醫治療失去性命,也要保住腹中的胎兒,那是兩人心血愛的結晶,是獨一無 酒店工作二,無法複製也無法取代的。 用自己生命即將的結束,而有了新的生命的延續及傳承;是多麼令人喜悅和感動的事,讓生命中沒有遺憾,讓自己留下無悔的寶貝,讓新生命來圓滿我未完成的夢。 天下的媽媽都是一樣的~喔~天下的媽媽都是一樣的~ 跟您分享一個感人熱淚、憾動人心的電影《余命:為愛而生》 酒店打工 《余命.為愛而生》Time Lost, Time Found上映日期:2009-10-09 類  型:劇情、溫馨/家庭 片  長:2時11分 導  演:《手紙》生野慈朗(Jiro Showno) 演  員:《扶桑花女孩》松雪泰子(Matsuyuki Yasuko)《惡女花魁》椎名桔平(Kippei Shiina) 發行公司:山水國際娛樂、SDP(Stardust Pictures, JP) 長灘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teaqgajdq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