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自奧比的推特
  新京報快訊(記者 韓旭陽) 針對悉尼市中心發生的人質劫持事件,悉尼市新南威爾士警局負責人安德魯•西皮奧內表示,目前不能確定綁架事件與恐怖主義有關,警方正在按照人質綁架事件處理,但隨時做好反恐應急準備。  安德魯•西皮奧內表示,目前已經部署數百警力在這一地區,如果需要,將增派更多警力。“警方正在努力工作,希望確認被綁架具體人數。”
  奧比•漢佛林在一家公司從事公關工作,她在社交媒體上對記者表示,從她辦公室外可以看到在安全線外有媒體、消防車和很多警察,“這一切都讓我回想起911的事情。”
  澳洲媒體報道稱,事件發生所在地林德咖啡的工作人員內森•格瑞瓦斯在事件發生後抵達咖啡廳。格瑞瓦斯稱他辨認出被劫持並站在窗戶邊上的其中一名男子是他的同事。“當我到達時,咖啡廳已經被封鎖。我並沒有看到他們(武裝人員),但我一看到槍第一反應就是立馬跑出來。還好我今天不是9點上班,希望他們能安然無恙。”
  Martin Place是澳洲儲備銀行和各大商業銀行所在地,靠近新州州議會,現在整個地區都被封鎖。此外,包括悉尼歌劇院在內的悉尼市主要建築都被封鎖並疏散人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teaqgajdq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