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3日,四川移動與德陽市簽訂“寬帶鄉村”建設的戰略合作協議。 這意味著,四川移動在我省實施的“寬帶鄉村”惠民工程在全省深入推進,四川農村加快邁入百兆移動帶寬通信時代。作為西部最大通信運營商,四川移動勇擔重任,不辱使命,近年來累計投資已近200億元實施“村通工程”,實現了通信網絡“村村通”。與此同時,四川移動啟動首批數千萬元專項資金,在德陽等市州進行“寬帶鄉村”惠民工程前期建設,全面加速四川農村信息化建設步伐。四川移動推出了“農村版”家庭電視業務,以實惠的價格和優質的服務滿足農村用戶對打電話、上網和看電視的綜合需求。
  目前四川移動4G網絡規模列全國第五,是四川省內覆蓋面積最大的4G網絡。成都移動在運營商中率先實現了4G網絡鄉鄉通。隨著4G建設進程加快推進,預計到2017年移動4G網絡將全面超越2G網絡覆蓋,四川城鄉網絡接入能力還將大幅提升。  (原標題:移動“寬帶鄉村”工程 惠民富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teaqgajdq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