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中偽裝術 一天,班長收到一個通知,說下午有長官要來測驗新兵的偽裝術……班長知道了很緊張,趕緊囑咐 室內設計部下, 西服下午有長官要來檢驗各位的偽裝?賣屋N,聽好了,到時能藏就藏...要是到時哪個格老子王八害蟲 買房子被長官發現..你..你們就見不到明天的太陽啦...到了下午,長官果然如期到達,班長 租屋網吩咐部隊立即前往各地躲去..約過了半小時,長官出來巡視,找了很久果然都沒有發現半只人影...長官很佩服班 代償長的領導正要回身表揚時,好死不死正好一位新兵從長官頭上的樹上掉下來.....長官嘆了口氣對班長說:真是可惜呀....!!接著就慢慢 帛琉離開了..等到長官走遠後,班長把大夥叫出來,可想而知班長目前非常生氣..當著大家的面指責剛才那位新兵..你..你..你是怎麼攪的,麼好死不死剛好掉了下來,你 婚禮佈置把我的話當耳邊風呀,你這害蟲,倒是給我說說理由,不然你這死老百姓就死定啦.......報告長官,我..我也是不得已的呀,你不知呀,剛才有一只好大的蛇從我的身上爬過去咧,我都 室內設計不敢出聲說,我忍到了最後呀....有一對松鼠夫婦爬進我的褲管裡呀,我還是都不敢出聲說......他們在我褲襠內竄來竄去,最後我竟聽到那只母的松鼠對公松鼠說:honey,你要吃左邊那顆還是右邊那顆呀....... (轉貼 燒烤)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teaqgajdq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