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流感日誌10/29 10/29一切趨於穩定中,但!昨夜夢裡亦擺脫不了流感情結,整夜盡是相關事宜. 大寶ok!只是咳嗽中,這幾天大概是她從小到 租屋網大,第一次可以肆無忌憚的玩電腦,而父?情趣用品壑ㄦ|插手干預.再不就吃與睡,她直嚷著自己一定會變胖.我一上 花蓮民宿樓,她便說:老媽趕快下去會被傳染的,我們會照顧自己的.聽ㄌ很窩心,她一定準時吃藥還?西服|叮嚀妹妹吃藥,不用我操心. 學校很慎重,校護打電話來關切.教官ㄝ打來,說是衛生署通報的.導師每天來電關心,我 術後面膜都不知該說甚麼,因為真的沒甚症狀好說.同學ㄝ好多人發簡訊,據說她現在是學校唯一一例,難怪..... 二寶其實可以去上課ㄌ,她說若傳染給同 濾桶學會很內疚,於是我們決定慢一二天再去,反正學習是一輩子的事ㄝ不差這一二天ㄌ.二寶整天睡覺再不就照顧她的快樂農場,爸爸為ㄌ怕她們倆無聊,特地拉ㄌ電腦線到樓 西服上.吃藥是她最痛恨的,千呼萬喚始吃下,還好有大姐姐盯著. 三寶那晚吃ㄌ一包退燒藥就沒事,在家打will,直喊無聊.昨天下午請郁扉姐姐借ㄌ8本書給他,這才安靜下來.這小壯丁只愛三件事: 景觀設計棒球,圍棋,課外書.雖然課內書一字ㄝ不看,但以小男生來說他算是乖的ㄌ.他檢查是陰性卻休最多天假,因為是被疑似的高危險群.不過老師說他明天可以恢復上學ㄌ. 剛剛瑞芬來電,她說多吃維他命b.c,我待會就去補充.她還說 酒店打工這是難得撿到的親子共處時間,說的ㄝ是難得這麼多人同時都在家.謝謝大家關心,我們一家都ok! 001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吳哥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teaqgajdq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