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瓜塔~~ 上次做了<焦糖香蕉塔 >後~~剩下一小塊塔皮,我就把它丟到冷凍庫去了~ 過了快一個月了~~昨天整理冰箱又看到了~所以 術後面膜決定要來個清倉大放送~~想了想~~就來 西裝外套做個<南瓜塔>吧! 沒想到這個南瓜塔超~超~超~好吃的~~ 小型辦公室 我也只做了七個~~一出爐就給它吃光光了~~~很後悔沒有多做一點~ 趁我還沒有老人 租屋癡呆症發作~~趕快來交報告~~ 這個食譜來自於~~甜點教科書~~這本書~~我小試了一下~ 沒想到驚為天人~~不輸給?烤肉遛撰臒~實在有夠讚! 我們先來做南瓜泥~~~@ 南瓜 100 G 蒸熟,趁熱壓成泥,再加入鮮奶油 20 G " 牛奶 20 G " 蛋黃一個 " 糖 20 G 情趣用品 "奶油 10 G " 蘭姆酒少許 " 香草精少許多 將所有材料攪拌成泥備用~~ 塔皮的材料與做法請參考~~焦糖香蕉塔~~ 我這七個塔模總共用了 160 G 的塔皮~~~將塔皮分別 房屋二胎壓再烤模上,在底部戳洞~~以避免烘烤時,底部會澎起來~~ 烤箱用180 烤到有<一點點>金黃色就好了~~(要注意) 不要像我烤的這樣~~會太焦~~因為我們後面還要烤南瓜泥~~ 塔皮一次 酒店工作就烤到金黃~~後面就慘了~~你們看我的成品就知道了~~兩頭都烤焦了~ 塔皮放涼後就可以擠上<克林姆>~~ 再擠上南瓜泥~~~~擠的好醜~~我自己笑就好了~~ 再擺上南瓜子~~ 再送進烤箱~~只用上火~~用 200 裝潢度烤約 15 分鐘就好了~~!! 你們看到了吧~~兩頭都烤焦了~ 出爐後灑上糖粉~~好吃的南瓜塔來了~~ 塔皮很酥脆~因為加了杏仁粉更是香氣十足,配上克林姆與南瓜~~好吃的沒話說~ 吃了這個就很想來一杯咖啡~~ 這是一個會讓人感到幸福?網路行銷熔ⅩI~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teaqgajdq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