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ㄧ步想 其實人生也像一幅畫,要怎樣退一步看,才能觀得全面呢? 不見得有錢 但ㄧ定有權有勢  這樣的人通常都是最不懂得自我反省的高官者 或許在他的無 開幕活動知裡 事情永遠沒有對錯 有的只是 自己對  別人ㄧ輩子都錯 買房子 第一、承擔,動不如靜 做事,有人說,德國人做了不說,日本人邊說邊做,中國人說而不做。因此 西裝外套我們承擔做一件事情,有時候一動不如一靜,不必四處宣揚做了什麼,等到做出成效來,才能讓人刮目相看。 第二、責備?酒店兼職A言不如默 有時候我們對部下、同事、朋友有所指正糾舉時,用語言不一定有用,用沉默的感化,倒反而有效果。你看,佛陀的「默擯置之」對治 景觀設計惡人;維摩居士的「一默似春雷」,力量奇大無比,所以:「言不如默」。 第三、權勢,顯不如藏 螳臂擋車之勢,徒增笑柄;小人裝腔作勢,令人反感;有權有勢, 買屋網不見得獲得別人的信服。因此權勢顯赫的時候,不如掩藏自己的權勢,你不以權勢待人,反而能得到朋友大眾的認同。 第四、錢財,取不如捨 君子取財,取之有道,其實比取更高的境界是「 結婚捨」。所謂捨得,能「捨」才能「得」。能捨,表示你富有;能捨,表示給得起。假如只想要獲得錢財,沒有種下布施喜捨的因,那裡有富有的結果呢? 第五、仇恨,記不如忘 人與人相處,遇到了誤會,甚至有了仇恨。有 新成屋了仇恨時,你不必要去記仇,甚至最好忘記它,正如范睢所說:「人之憎我也,不可不知也;我之憎人也,不可得而知也;人之有德於我也,不可忘也;我之有德於人也,不可不忘也。」能忘記仇恨,心裡的空間就變大了。 第六、做事,巧 租屋不如拙 有時候我們做什麼事,總會有一些討巧的想法,以為這樣就能得到便宜。其實取巧不一定很好,所謂:「事有所至,而巧不若拙。」大巧若拙,你笨拙一點、踏實一點,反而會給人信賴。進步的人生,固然積極進取,退步的想法,也是向前之道。這以上六點,可以參考。 租房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teaqgajdq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