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東部3344公里長征(72)~ 結束澳洲之旅 十月十二日 早上又被那幾位大陸客的嚷嚷聲所吵醒。 今天是我們要結束澳洲所有行程的日子,我們吃完自製的三明治早餐後便開始整理行李,然後把行李拿到櫃檯大廳去辦理 Check out 。我們回頭望著曾在這個房間住了四晚的房間,那是女兒們睡的上下舖。 這是我與內人睡 居酒屋 的雙人床。 這是交誼廳的一隅。 這是交誼廳的另一隅。桌上的電腦雖是免費使用,但它們卻被設定無法轉換成中文系統,所以我只能看卻不能用。 這裡的所有 Information 我們都沒派上用場。 由於大女兒還想在雪梨繼續?買屋穘X天,順便想在雪梨找工作,因此我們打算將行李暫放在大女兒所訂的新房間內,可是店老闆說要等到十一點之後才能把房間交給大女兒。那麼這一個小時總不能守著行李耗掉吧!於是我們與店老闆打了個商量,請他幫我們看著行李,我們好出去用個午餐。他說:我 賣房子們可以將行李先寄放在他們的儲藏室。 好了,行李的問題解決了。我們在澳洲的最後一頓餐就去吃好一點的吧!也算是完成我們到澳洲的最後一個目的~幫大女兒慶祝生日,雖然她的生日還沒到(十月下旬)。 將近十一點,我們進入一家牛排館,各點了一份餐。然後舉杯祝大女兒生日?室內設計祤痋C 生日餐吃畢,我們回到旅店。本來我們想搭巴士去機場,費用是每人12元,但櫃檯人員說我們是三個人,搭計程車比較好。那計程車要花多少錢?他說他也不清楚,她要我們直接與計程車司機詢問。 好吧!我們把行李搬下樓,然後攔下一部後車廂很大的計程車,我們問駕駛:到機場需要多少錢?他 辦公室出租說:大概25~30元。嗯!比我想像中便宜。上車吧! 我們就此與大女兒揮手道別了。她,將繼續澳洲的打工度假生活。 計程車啟動了。 大約過了半小時,機場已然在望了。 計程車停了,車資25元。 我們把行李搬進大廳, 找到國泰航空櫃檯。然後辦理 Check in 及行李託運。 我們要搭的班機是下午三時三十分?西裝外套A離起飛時間還有二個小時。我們就先逛機場的免稅商店。 我們發現,雪梨機場雖也是個國際機場,但它的規模沒有桃園國際機場大,而且也沒什麼特色。機場內的商店雖然號稱免稅,但那些商品的價格比雪梨街上商店賣的要貴了非常多,或許有 Double 吧! 商店逛完了,離飛機起飛的時間還很多,就在候機室坐著假寐吧! 下午三時三十分, 售屋網國泰飛機準時自雪梨起飛。在飛機上我看了四部影片,其中有二部片子是我本來就想看的。 我們依舊先到香港等候轉機。 十一時三十分,我們再搭國泰飛機飛返國門。走在桃園機場內的電扶梯走道,感覺好有親切感。 我們下了飛機之後就打電話給信用卡銀行所委託的租車公司,請他們派車來接我們。回到家已是凌晨二點多了。 自從九月二十三日早上抵達澳洲凱恩斯之?西服寣A我們一路由北往南邊走邊玩,整個澳洲東海岸的幾個主要的城鎮都曾留下我們的足跡。 這是我們首次嘗試以自助旅行方式在異國旅遊,前後一共玩了21天,雖然比不上參加旅行團住得好吃得好,但是我們卻玩得很盡興很自在。我認為出國旅遊本就是以要深入去看當地國的風土人情,如只是走馬看花照幾張像當做留念表示我曾經去過那個國家,這就失去了出國旅遊真正的意義了。每天上大餐廳吃 部落格大魚大肉,卻忽略了當地的小吃口味,住在大飯店裡,卻錯過了欣賞當地美麗的花草鳥蝶,這終是會感到遺憾的。 計算一下我們此次出遊澳洲21天,我們三個人(不含大女兒)每人平均花費還不到新台幣九萬元,這還是以27:1的兌換率計算的。而我們去過的地方,如以參加旅行社辦的旅行團來看,參加二次還不比我們去的地方多呢!各位格友,報告完畢!感謝你(妳)們多日來的拜訪與回應,再次的謝謝你(妳)們?部落格C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teaqgajdq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