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一面?珍探扁「下輩子再當夫妻」 table.MsoNormalTable {font-size:10.0pt;font-family:"Times New Roman";}◎最後一面?珍探扁「下輩子再當夫?長灘島d」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0/new/n 網路行銷ov/16/today-p11.htm 前總統夫人吳淑珍(前)昨日在兒子陳致中(後左)及立?票貼e高志鵬(右)的陪同下,前往台北看守所探視在押的前總統陳水扁。(記者叢昌瑾攝) 〔記者王定傳、洪 房屋買賣定宏/綜合報導〕 吳淑珍昨由兒子陳致中及立委高志鵬等人陪同,前往台北看守所探視前總統陳水扁,會見後陳致中語帶哽咽說,父?結婚壑艉仇ㄚ亄M楚, 父親不一定能再活十九年,母親身體狀況更是絕對不可能,這次可能是他們這輩子最後一次見面,珍對扁說:「下輩子再來當夫妻吧。」 情趣用品 吳淑珍、陳致中搭乘早上八點半的高鐵北上,前往土城看守所探望前總統陳水扁,大批媒體八點不到,就在高雄左營站二樓大廳出入口守候。在最高法院宣判後首度出現在公共場合的吳 租屋淑珍,臉色凝重、不發一語,陳致中代母發言說:「她身體不舒服,不想講話。」下午一點多返抵左營站,吳淑珍依舊保持緘默,任憑媒體包圍及詢問,還 是緊閉雙唇,不說一句話。 陳致中在探視父親後?建築設計﹛A再過三天就是媽媽坐輪椅滿二十五年的日子,父親希望母親堅持、保重,母親則希望父親把自己照顧好。 扁認為比緬甸還不如 陳致中轉述,扁認為,這種政治迫害清算,比緬甸軍政府還不如,緬甸軍政府是放人,台灣卻是關人,而且 新成屋最高法院用如此粗魯、「鴨霸」的方式判決,如果背後沒有政治黑手介入,相信有智慧的台灣人都無法相信。 扁並託陳致中向所有關心扁的民眾說聲感謝,請大家不要悲傷,也不要為他流淚,他會繼續堅持,「在黑暗中等待,在屈辱之中仍抱持著一線希望」 591。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teaqgajdq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